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云舞春城”社区健身大赛进入总决赛队伍名单确定

时间: 2020-09-21 14:35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近日,“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海选赛线上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来自长春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公主岭市的126个社区的151支队伍,1100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28支健身操舞队和14支武术队伍,进入总决赛。

本次海选赛第一次采取了线上评比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选派2名国际级裁判员和8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裁判委员会,为比赛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裁判。本次活动项目设置了集体健身操舞类和集体武术类两大项,现场播放各参赛队上传的比赛视频,裁判员认真观看并进行评分,工作人员现场核算后,公布分数并进行逐一记录。经过多日的评审,最终北安社区等28支健身操舞队,长久社区等14支集体武术类队伍进入总决赛。

附件:《参加“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总决赛队伍名单》

社区健身大赛总决赛队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