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 2020-09-16 12:0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提高全体民网络安全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长春市体育局9月14日召开了网络安全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领导就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办公群、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二要明确活动重点。将学习《网络安全法》作为本次宣传周活动的重中之重,让网络安全意识在特警队员们心里生根发芽;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以宣传周为契机,坚持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不断提升支队全体民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今后将深入、持久、坚持不懈地抓好全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大力学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