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体育馆举行“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20-08-04 13:55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图片1  3.png
  • 图片1 1.png
  • 图片1 2.png

为庆祝建军93周年,长春市体育馆党支部于7月31日上午,在体育馆贵宾室举行了“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
  王彦言副馆长、张宇副馆长分别代表班子在座谈会上致辞,向馆里复转军人以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对大家下一步工作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广大复转军人能够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体育馆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复转军人们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踏实严谨的作风,为推进我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体育馆共计12名复转军人,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