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新入职职工下沉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5-21 09:15 来源: 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按照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长春市体育局党组的号召下我中心把基层防疫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我中心傅时彬、孟繁晨两名同志积极参与此次下沉社区防疫工作。两名同志与体育局组织的其他单位六名同志一同于2020521日早上下沉到我局帮扶的宽城区东广街道黄河路北社区,在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交接之后,我中心两名同志承担了向社区商户推广吉祥码、宣传防疫具体措施以及出入信息采集工作。两名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沟通、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社区下百余家商户的吉祥码张贴和相关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