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局领导班子(扩大)会

时间: 2020-03-05 16:2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00306162910.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6162928.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6162946.jpg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和近期局系统安全工作,并对做好局系统2020年全市性督查检查考核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切实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扶贫工作队调整情况,并对驻村干部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苇沟村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长春市委 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精神,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坚持以党建促脱贫,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壮大产业发展,着力提高脱贫实效,激发贫困群众“造血”机能,构建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标准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安全工作还是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不能掉以轻心,要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隐患。各单位要加强管理和人员的管控,落实好各项措施;要完善好应急预案,加强信息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是要落实好日常安全工作制度。近几年我们投了很多资金,对场馆进行了维修改造,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完善制度;要走出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整改促进工作的落实。 

  局长刘海玉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部署,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运动员和教练员训练工作学校安全等工作,找准体育工作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一是敢于担当,认真履职。要继续引导体育系统干部消除恐慌心理,加强自我防护,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二是夯实责任,做好监测。各单位要建立人员监测情况日报制度,做好相关防控疫情管控应急预案是统筹兼顾,积极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做到防疫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局长刘海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