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筹备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4-11 14:0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1141108kune.jpg
  • 11141132nyea.jpg
  • 11141140vzi6.jpg
  • 11141156q3u4.jpg

2018年4月9日,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筹备会。会议中对长春市户外运动发展现状、赛事相关活动、协会发展前景进行分析探讨,对政府体育运动扶持政策进行学习了解。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要求成立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长春市体育总会王宁主持会议,长春市体育局李志坚副局长亲临指导。

本次参会人员有:吉林省启缘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昌、庙香山渡假区董事长王勇、吉林省众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慧、金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大伟、桦鑫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光、长春暖宜家供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秋、吉林艺术学院工会刘涛、司瑞盛科技集团总经理刘宇琦、长春诺睿德房地产集团董事刘沛鑫、D7国际运动俱乐部董事长李丹、蓝舍硅藻泥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宪、净月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张生、长春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春雷、吉林大学应用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军、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俊一等。

会中,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筹备组组长刘世昌发言,协会的发展应有明确的发展战略和目标。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的战略和目标的确定应紧密结合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为基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根据户外运动特点和长春市周边户外运动资源以及长春市体育总会指导的领导队伍,确定长春登协工作内容和活动范围,以群众户外运动为基础,打造品牌项目、品牌活动和品牌文化,走品牌化发展战略。长春登协作为户外运动社团组织要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和户外运动的发展需要,在坚守优良传统的前提下,不断开发和创新群众性活动及赛事服务项目,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行机制将各项群众户外运动落实到位。走品牌化、科学化、实用化发展之路。为打造品牌服务项目和建立一支管理科学、服务先进的长春登协队伍而奋斗。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各位对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的定位和建议,商讨了长春登协会成立事宜,推进节点。提出要继续修改完善协会章程,明确协会的目标和角色。并约定于四月下旬召开成立大会,明确部门设置和职责分工等具体事宜。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协会章程、业务范围、会员会费收取等问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纷纷表示完全赞成快速成立协会组织。并承诺会不遗余力的为协会成立提供支持!

最后长春市体育局李志坚副局长强调,大家都有意愿、有决心加入协会,成立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条件已基本成熟,体育局表示支持。李局长还指出,协会成立后,要选好班子,配好成员,不断壮大会员力量;要建立完善的协会章程、制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好教育、培训活动,提高会员素质和开拓发展思路,为会员服好务,维护会员正当权益;做好政府与会员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用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挥长春市徒步登山户外运动的优势,抓住大力发展全民健身的契机,加强结合,做大做强。同时,他希望协会成立后,协会领导班子能带领广大会员同心协力,为长春市徒步登山户外运动发展出谋划策,为长春户外运动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