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我局扶贫工作队开展入户再核查工作

时间: 2017-11-17 09:21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20092550s9jr.png
  • 20092551a4mo.png
  • 20092551coyi.png

为全面完成入户登记核实工作任务,完善贫困户退出机制,我局扶贫工作队于11月14日-17日赴榆树市新庄镇苇沟村开展贫困户入户再核查工作。

14日,工作队迅速入村开展工作,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村民组长入户再核查动员会议,部署任务。第一时间发布入户再核查公告,做好宣传。

15日-17日,扶贫工作队一行与村干部一起到贫苦户家中对家庭自然情况、户口身份证、收入支出等实际内容进行核实。驻村工作队白天入户调研,晚上加班建档立卡,统筹分析,充分发扬不怕艰苦的作风。经过一周的努力奋斗,完成了入户再核查工作。同时面对面和贫困户进行政策宣讲,听取群众所思、心贴心掌握群众所盼、实打实解决群众所需,了解农民群众所思、所忧、所盼,提出相应举措。    

通过本次走访入户,进一步完善了苇沟村贫苦户登记档案,为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