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 2017-11-09 11:32 来源: 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09115635t4m1.jpg
  • 09115644dso2.jpg
  • 09115649lvdm.jpg
  • 09115651dxde.jpg
  • 091156471v3j.jpg
  • 09115646987n.jpg

2017年11月3日,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备战第十八届吉林省运动会动员大会”,校长李晓杰、副校长王晓明、陈国贞、熊杰、校长助理王佶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副校长陈国贞主持,副校长王晓明传达了刘海玉局长在“长春市召开参加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会”的讲话,副校长熊杰公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备战第十八届吉林省运动会领导小组名单》,最后李晓杰校长做了重要讲话。

李晓杰校长指出,在备战过程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学校备战十八届省运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坚持备战过程中的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总体目标,坚持省运会备战兼顾全国二青会备战的“两线备战”的工作指导方针,坚持以运动员为主体、教练员为主导的备战训练原则,坚决杜绝备战过程中使用违纪违禁手段,保证文明参赛、干净参赛。

李晓杰校长强调,学校参赛的总体目标是:完成市体育局下达的任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具体任务是优势项目保持领先,均势项目实现突破,劣势项目迎头赶上,新增项目有所作为,做到系统备战、科学备战、文明备战、安全备战,为下阶段二青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