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五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体育各项工作

时间: 2017-07-31 09:2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会精神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会上,局长刘海玉就传达两会精神作了重要讲话,结合体育系统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对突出抓好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20170731市体育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4).JPG

年初以来,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体育工作中心任务,竞进有为,通力合作,取得了良好开端。成功举办了首届城市马拉松,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好评和广大市民的赞许,群众体育、竞赛训练、系统党建等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围绕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政府二次全会的相关要求,以体育工作科学化实践探索为重点,以提高体育工作者自身修养为主题,全力做好体育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从五个方面下功夫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要坚持自主学习,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上,突出围绕提高“履职能力”上,确定学习内容和重点。学习好上级精神,特别是学好上半年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一系列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突出抓好智慧体育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建设、办好全民健身日和全民健身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加强健身组织建设和设施建设。超前谋划做好各类国际、国内比赛的筹备工作和启动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的相关筹备工作。三要深入基层一线,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以“一线工作日”、“换位体验”和“双岗双责”等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四要加强自身修养,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把加强修养作为自身建设的主题,作为培育优秀体育文化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五要建立健全制度,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强化目标管理、完善考核制度和规范干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强调,市体育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实现体育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高度融合,高标对位,奋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