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刘海玉局长率队参加斯迈夫大会

时间: 2017-04-06 15:28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6日,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带领我市部分城区、开发区体育部门和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届体育产业盛会,积极寻求推进合作,共谋我市体育产业发展大计。

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简称CSMF)始于2005年,是促进技术创新与体育产业的紧密结合的一个良好平台。本届大会分两部分,与国家资源及体育嘉宾等对话及现场体育产品展。本次会展核心嘉宾超过万人,分设国际/省市/行业/项目四大展区,近百个分会场,会议、展览面积将近30000㎡。
刘海玉局长作为大会特邀贵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与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大使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政府、体育部门和企业代表,就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产业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洽谈,邀请他们到长春投资兴办体育产业。

与会的各城区,开发区体育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斯迈夫产业大会使他们增进了了解,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为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区域体育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