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领导“一线工作日”首访运动学校

时间: 2017-03-29 15:34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下午二点,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一行三人,来到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解决我校发展实际问题。我校也是赵局长在“一线工作日”首个走访的基层单位。

在实地考察我校训练场馆之后,赵局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备战十八届省运会及下步发展工作思路。同我校与会代表提出的参赛队伍备战工作、拟增设体育项目、新校舍建设、省运会规程总则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VB%$S3ZH35W8}Z}S03X0DU.pngUEJO}(]ND9VGS1[[OHY@2YB.png

赵局长指出: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承担着为我市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艰巨任务。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十八届省运会参赛工作,全校同志们还需进一步聚精凝神,强化训练水平、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将训练水平提升到新高度。要做好青运会与省运会人才培养衔接工作,突出重点项目,尽快补齐短板项目,在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全市人民面前展现出学校的新风貌。

赵局长在首个“一线工作日”走访我校,为我校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体现了对我校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我们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体育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为我市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