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开展帮扶助学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 2017-03-16 13:0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6134953liag.jpg
  • 16134954gzlw.jpg
  • 16134955sohz.jpg

3月13日,市体育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心助力,圆梦高考”捐款活动。

年仅20岁的张贺是我局脱贫攻坚联系村榆树市新庄镇苇沟村的特困家庭的孩子,也是我局精准扶贫对象之一。因患肺部疾病,被迫休学在家,三万元的高额医药费使这个十分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而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张贺的身上,仅有三个月就要高考了,她却由于无钱补充营养,身体极度虚弱,病情不稳定,难以重返课堂。

为使患病的张贺能够得到及时医治、能够顺利参加高考,市体育局党委向全系统发出“爱心助力,圆梦高考”捐款的倡议,从班子领导到普通工作人员,从基层单位到爱心企业,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仅两天时间就筹集爱心善款3万余元,这些捐款将全部用于孩子医治疾病和完成学业。

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捐款不多,但表达了对特困学生深深的爱心,希望帮助她渡过难关、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