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主持召开篮协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2-28 15:01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2月27日,长春市体育局刘海玉局长召开2017长春市篮协工作会议,副局长李志坚、局办公室、群众体育处、市体育总会、体彩中心、体育中心、体育馆、市篮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刘海玉局长肯定了2016年篮协工作,感谢篮协领导一直重视协会工作。当前,篮协已经成为我市标杆式、旗帜式的单项体育协会,“快乐篮球”活动使很多孩子受益。这种协会自我发展和服务社会的模式,也是群众心中所期待的。

会上,对“篮协杯”县(市)区俱乐部邀请赛、“体彩杯”初高中篮球联赛以及今年新增的中小学春季、秋季篮球赛等2017年大型赛事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局办公室、群体处做好总体协调和资金安排工作;体育总会做好篮协开展活动的服务工作;体彩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冠名资金保障工作;体育中心和体育馆要做好活动场地保障工作,同时,体育中心要协助落实篮协办公地点,做好协会办公场所保障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体育馆视察时强调,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希望今后我市各单项体育协会、社会体育组织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发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此外,我市社会力量兴办体育的氛围浓厚,华众健身、篮城、尚健、D23俱乐部等在全民健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市体育局也将给予全力支持。

会后,市篮球协会与会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市体育局对篮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协会将大力培育篮球市场,发展篮球事业,服务全民健身,服务幸福长春。

李志坚副局长表示一定要为篮协发展保驾护航,解决困难,也希望各相关处室、相关单位做好落实工作。近期,群体处将进行2016-2017年全民冰雪活动季和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工作总结,制定2017-2018年全民冰雪活动季工作计划、全民健身百日行启动仪式计划,统计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筹备成立棒垒球协会工作,社体协会申报我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采购全民健身工程器材,研究南湖智能健身步道和伊通河健身长廊建设,申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