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全民健身工作要对标高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 2017-02-13 09:15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上午,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上传达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市体育局今年有关工作,群体处就我市申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进行了汇报。为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下午,李志坚副局长召集群体处等相关人员,就尽快落实局班子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布置。

会上,李志坚副局长传达了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刘海玉局长的指示,“坚持学习,把握工作大局;强化责任,做好工作落实;积极作为,完成工作目标;严肃纪律,确保工作质量。”同时,围绕建设幸福长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全民健身计划做成全民健康计划、做成全民幸福计划。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群众体育工作重点内容时,一定要“工作有计划、推进有措施、过程有记载、阶段有盘点、活动有总结。”

此外,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全民健身工作一定要对标高位,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