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 2016-10-12 13: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111.jpg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 9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政明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开展。一是继续夯实“学”这个基础。二是继续突出“做”这个关键。三是继续把握“改”这个方向。四是继续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这个要求。五是继续做好“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这篇文章。并要求局机关及基层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良杰主持,局机关全体、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