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委第一督查组到市体育局督查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

时间: 2016-07-19 13:49 来源:
【字体: 打印

1.jpg

7月18日下午,市委督查组莅临我局督查“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整体开展情况。局党委书记张政明就体育局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总体情况、主要特点、主要做法、基本成效、活动启示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我局活动开展情况的基础资料,对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安排部署、与实际工作有效衔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侯占巍组长高度称赞我局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认识理解到位,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措施有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继续抓紧抓实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及时研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市场意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发出的热情、智慧和动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高效的完成,为全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出体育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