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李志坚副局长召开群众体育工作现场会议

时间: 2016-07-04 13:32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推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进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我局李志坚副局长就全民健身日活动和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活动,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

为开展好今年第8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苏秀英处长和省体育总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我局群众体育处、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中心和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就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各项展示活动项目安排、落位、主席台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并达成一致,重点突出“百花齐放”的全民健身良好局面。李志坚副局长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省体育局要求,做好有关落实工作,充分展示全省群众体育发展成果。

8月1—7日,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将在我市举办,为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任务的落实工作,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黄蓓、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铁民书记及有关负责人员、市实验中学校长迟学为及有关负责同志、我局群众体育处有关人员,在市实验中学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就活动的饮食、住宿、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商议,同时,对宿舍、食堂、活动场地等进行了现场踏查。现场工作会议一度被大雨中断,但为了做好场地的对接工作,与会人员冒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落实。李志坚副局长表示,我局将积极协调市政府适时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各部门、单位工作任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及时沟通,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