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2014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公益日暨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落地长春

时间: 2014-07-15 08:36 来源: 训练处
【字体: 打印
  • 12082200zgja.jpg
  • 12082202ckrg.jpg
  • 12082203ftxm.jpg
  • 12082206dl4g.jpg
  • 12082208zsj4.jpg
  • 12082209ybl3.jpg
  • 12082210zk08.jpg
  • 12082211jo7p.jpg
  • 120822014um5.jpg
  • 120822055g19.jpg
  • 1208220478dt.jpg

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春市体育局协办的2014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公益日暨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落地长春。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与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周洋、亚军韩天宇、季军陈德全、世界冠军冯凯、梁文豪、程爽等知名运动员,共同走进长春市南岭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做运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安踏向长春市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运动装备。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们手把手对孩子们进行了运动辅导,随后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在世界冠军们的带领下,孩子们踊跃参加活动。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愿错过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的机会,争先恐后地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交流互动。

“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代表中国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希望尽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所代表的不怕挫折、永不止步的精神。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进来,我们一起推动奥林匹克运动以及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说。

长期以来,安踏一直都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3年1月,安踏和中国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冠军基金共同成立了“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旨在通过跨领域的合作,倡导社会力量参与奥林匹克运动与体育公益事业在中国的推广。2013年4月,联盟发起首个公益项目——“爱心桥”项目,安踏向超过31个省市、直辖市的近200所学校,捐赠了价值2700万元的运动装备,以此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精神在学校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