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长春市体育局2020年全民健身线上服务及互联网+全民健身公益服务验收

时间: 2021-08-10 17:1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本招标项目为长春市体育局2020全民健身线上服务及互联网+全民健身公益服务验收,招标人为长春市体育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供应商。

  招标项目内容为:

  1.长春市体育局2020全民健身线上服务及互联网+全民健身公益服务

  项目地点:长春市。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15个工作日结束。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项目预算:0.3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软件服务、技术咨询体育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相关业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有同类业务经验,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自2021810日公告发布,公示期5天,投标人于2021816日上午携带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到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投标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要求投标人高于(含)三家,将于下午14:00组织招标会,若低于三家本次招标顺延。

 

                       长春市体育局

                   二〇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