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长春市体育局《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冰面勘测》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0-11-25 10:53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长春市体育局对《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冰面勘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一) 项目名称

长春市体育局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冰面勘测服务

(二) 项目内容

需要投标人对冰上赛道冰体强度进行检测并对赛事期间冰体运行安全进行技术监测预报、专项技术服务。

1、现场将组织开展冰帆、花样滑冰、冰陀螺(冰猴)、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堆雪人、雪地热气球、冰雪动力翼、飞行彩烟、雪地风筝滑雪10项群众冰雪活动项目展示,预计场地面积约20000平米,现场参与活动人数约400人。

2、现场将举办12项冰雪运动赛事,赛事场地位于舞台北侧冰面,总面积约100000平米。其中,建有2条冰雪汽车赛道、1块冰球场、1块速滑场、2块雪地足球场、1块雪地棒垒球场、1块雪合战场、2块雪地球场、4条冰上龙舟赛道,另将铺设全程25公里越野滑雪赛道。预计参与赛事运动员、裁判员约1750人。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7)超过本项目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8)投标人近三年内有同类业务经验,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可于2020年11279:00,到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2、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

  1)投标人身份证明材料(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包含法定代表人签字/印章及供应商公章);3)投标人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材料;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6)《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

 投标、开标注意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现场投标,2020年121日上午9:00-9:30,供应商携带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到长春市体育局投标。

因冰面勘测项目专业性强,活动时间临近,报名低于三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采用磋商方式;如仅一家符合投标资格,直接确定中标单位

2、开标时间:2020年1219:30

3、开标地点:长春市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长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长春市体育局

联系人:徐坤

联系电话:13134481777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