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体育中心全力保障“森工健维”年会

时间: 2023-12-18 16:33 来源: 体育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吉林森工集团2023年度表彰大会 —暨2024新年启动大会,于2023年12月16日在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圆满闭幕。本次年会为森工健维集团2023-2024年年度表彰大会及对2024年开启的展望动员大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虽然长春下着大雪,并未影响参会热情,人数高达6000余人,有从青岛,北京,山东等城市纷纷来到会场,共聚长春,见证森工健维这一年的成长与努力。

  活动在12月16日中午12点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森工健维集团的领导和表现优秀的获奖者,现场环境井然有序,期间穿插了歌舞表演,趣味互动,应邀来参加活动的全国各地观众不仅观赏到了优美的歌舞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森工集团的各类项目和内容,台下掌声不断,欢声四起。

  五环体育馆全体职工仅用12月14、15日两天时间便完成从“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场地转场至舞台的任务,全员轮流值守至晚23点,保证在舞台搭建期间无施工人员在馆内吸烟及违规操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大幅度提升了五环体育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体育人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长春体育中心在接待各类大型演出和活动方面,吸取更多经验,落实细节,精准服务,力争在2024年以及接下来的活动中做出更优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