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云动春城”大众羽毛球季混合团体交流比赛拉开帷幕

时间: 2023-03-18 20:12 来源: 长春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 3.181.jpg
  • 3.182.jpg
  • 3.1811.jpg
  • 3.183.jpg
  • 3.184.jpg
  • 3.185.jpg
  • 3.186.jpg
  • 3.187.jpg
  • 3.188.jpg
  • 3.189.jpg
  • 3.1810.jpg

  18日上午,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云动春城”大众羽毛球季混合团体交流比赛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上午9:00,长春市政府秘书长赵心锐宣布比赛开幕:“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云动春城”大众羽毛球季混合团体交流比赛开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每球必争,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选手张春红是长春师范大学的教师,业余时间非常喜爱羽毛球运动:“我们也是在长春市体育局网站看到这样的消息,就积极的报名了。特别喜欢这样的赛制,对于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来说,各个年龄层次都能照顾得到。我们以团体的形式参加比赛,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我们认识了很多球友,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这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办。比赛为期2天,项目设置为混合团体赛,由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三种赛制组成,其中,第一混双年龄要求45岁以上,共有20支代表队近150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佶介绍说,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共分为“云动春城”、“云舞春城”、“云跑春城”三大板块,由广场舞、健身操舞、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跑步、射击等运动项目构成:“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市民通过政府组织的活动平台,大家全员参与到全民健身中。”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佳;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温良杰;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刘维力;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本次羽毛球赛宣传大使袁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