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游泳馆进行救生员专业技能和救护演练

时间: 2023-03-11 14:40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 3.14Q.jpg
  • 3.14W.jpg
  • 3.14T.jpg
  • 3.14R.jpg
  • 3.14Y.jpg

  按照体育局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对健身中心游泳馆安全救护工作的相关要求,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于2023年3月10日开展了游泳馆救生员专业技能和救护演练。演练了25m速度游泳、20m潜水、徒手直接赴救、心肺复苏等项目。
  演练中熟悉泳池泳道、深度、水质、泳池设备设施等基本情况;熟练掌握游泳、溺水等急救相关知识;演练意外事故科学处理程序。通过演练提高救生员专业技能和体能;熟练掌握救生流程和救生器材使用方法;提高救生员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使救生员能更好的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更好的服务于泳客,让广大游泳爱好者享受到安全、舒适、愉悦的游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