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庆“三八”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时间: 2023-03-10 17:06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 3.101.jpg
  • 3.102.jpg
  • 3.103.jpg
  • 3.104.jpg
  • 3.105.jpg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交流,展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庆“三八”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社体通”APP展示平台火热进行。
  此次活动是通过“社体通”APP展示平台手机端,将社会体育活动进行线上展示,并通过平台进行传播,共200余人次参与此次活动。
  参与活动展示的操舞类、武术类等表演视频,展现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进一步提升社体指导员的形象和素质,丰富广大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女性在业余文化生活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与享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