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市体育馆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8-11-15 09:16 来源: 市体育馆
【字体: 打印

llll.png

按照省委、市委及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市体育馆于2018年9月3日上午,在新闻发布厅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大会,就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体育局干部人事处、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王笑言同志特邀参会,馆长肖峥作动员部署讲话。

mmmm.png

市体育馆馆长肖峥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以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为警醒,深刻反思反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响应省委、市委和局党组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活动部署,以最坚决的措施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着力推动我馆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二是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和对“疫苗案件”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全馆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要充分结合我馆实际,立足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重点聚焦四个方面“八不”问题,深入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建机制、抓整改,全面提升体育馆干部队伍担当意识和干事能力。

四是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各项任务。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是我馆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全馆广大干部职工,要人人参与,主动作为,举全馆之力深入开展。决不能把作风整顿看成是某个领导、某个科室的事。为此,馆里组建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分工,及时研究部署、推动问题解决。我们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跑偏、不走样,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