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万科集团工作人员国民体质检测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15 13:10 来源: 体科所
【字体: 打印
  • 171316504uro.png
  • 171316523dsa.png
  • 1713165127wi.png

  为落实体育惠民生工程,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建立起长效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国民体质监测平台,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于2017年8月14-15日在长春万科集团免费为其工作人员进行国民体质检测服务。

  本次共检测了200余人,检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握力、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肺活量、闭眼单腿站立、纵跳、一分钟仰卧起坐、俯卧撑和台阶试验等体质检测项目。检测结束后,根据每一个受试者实际情况进行了体质状况分析,为受试者讲解了科学健身方法和科学饮食等相关内容,同时为每一位受试者打印了体质状况分析报告和科学健身运动处方。

  此次国民体质检测由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体质检测,是长春市政府的一项惠民生工程,是深入实施健康行动计划,营造健康体育文化,培育健康人群,构建健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体质检测既提高了群众体育健身意识,又促进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此次测试活动已经是连续四年与万科总部进行合作,进展非常顺利,得到万科长春总部的一致好评。

  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6日,共管理三个城市公司,同时管理吉林市、哈尔滨市两个事业部。成立16年来,长春万科一直致力于成为长春房地产市场的领跑者,在长春市成功开发16个地产项目,长春万科在发展规模、服务春城百姓之余,积极投身于“绿色建筑”和“住宅产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