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体育助力 脱贫攻坚>扶贫故事

李志坚副局长带队深入脱贫攻坚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6-06-21 14:09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5135253aqhw.jpg
  • 05135254ag2f.jpg
  • 05135255nc7t.jpg
  • 05135255yinl.jpg
  • 05135256rrjw.jpg

6月20日,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结合我局当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长春市体育局李志坚副局长带领市体育局脱贫攻坚工作队第4小组,早上6点30分出发,经过近4个小时,到达了榆树市新庄镇苇沟村开展扶贫工作。工作队一行先后到达新庄镇苇沟村文体广场和村部进行研究落实帮扶工作,并深入到各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对接,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研究脱贫办法。在李局长的带领下,第4小组成员每人为各自的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500元,在“七一”前夕送上“温暖”,以表达我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李局长一行会同榆树市文广新局有关领导,深入到大岭镇怀家村进行全民健身工程调研,打造融健身步道、篮球、足球、排球、健身操舞等项目于一体的全省村级最具规模、功能齐全的乡村健身广场,进一步推进大岭镇体育强镇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