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吉林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媒体关注

省运会滑雪项目第二阶段激战正酣

时间: 2018-02-25 11:28 来源: 转载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张宽)当平昌冬奥会落下大幕之时,我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滑雪项目第二阶段比赛正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今天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进行了青少年组单板U型场地比赛,共决出4枚金牌,长春市获得男、女个人规定动作和女子个人自选动作3枚金牌;德惠市获得男子个人自选金牌。高山滑雪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通化市获得5枚金牌,吉林市获得2枚金牌,敦化市获得3枚金牌。

  雪上项目其他比赛也将陆续展开,其中,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比赛将于27日在沈阳白清寨滑雪场举办,共有5个项目51枚金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赛也将于同日在此开赛。来自通化市、吉林市、吉林市龙潭区、敦化市等4支代表队的39名男女运动员将参加高山滑雪比赛,争夺3个组别的28枚金牌。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有来自长春市、吉林市、九台区、德惠市、长春市朝阳区5支代表队15名男女运动员参赛,争夺3个组别的9枚金牌。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将于3月3日开赛,有来自长春市、吉林市、长春市净月区3支代表队的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争夺2个组别的男女平行回转、男女平行大回转项目的8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