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吉林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媒体关注

省运会滑雪项目第二阶段比赛 昨日在北大壶滑雪场打响

时间: 2018-02-25 11:26 来源: 转载长春晚报
【字体: 打印

  第十八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滑雪项目第二阶段比赛25日至3月4日在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举行,而27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的比赛则将安排在沈阳的白清寨滑雪场举行。这一阶段共有5个项目的比赛举行,共有51枚金牌产生。

  高山滑雪的比赛25日至27日举行,来自通化市、吉林市、敦化市的4支代表队的3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争夺,青少年组单板U型场地比赛25日在北大湖滑雪场落下了帷幕,共产生了4枚金牌,长春市选手获得男子个人规定动作、女子个人规定动作和女子自选动作的3枚金牌,德惠市选手获得男子个人自选动作的金牌。

  25日,高山滑雪比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通化市获得5枚金牌,吉林市获得2枚金牌,敦化市获得3枚金牌。

  在第一阶段雪上项目的角逐中,长春市代表队先后获得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14金7银6铜、越野滑雪17金17银6铜、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4金4银4铜(包圆),成绩全省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