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长春市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专题图片

长春市二道区正式启动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时间: 2014-04-11 09:54 来源: 财务处
【字体: 打印
  • 3.jpg

为了摸清二道区体育场地数量,掌握二道区体育场地的现状,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和决策参考,按照省、市《关于开展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二道区于4月底至5月初集中对区内体育场地进行普查。4月9日,二道区召开了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动员会暨普查培训会,全区8个街道、乡、镇及物流开发区主管体育的科长及社区专干、普查人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道区文体局张海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次普查和第五次普查相距已经十年,历经了十年变化,目前二道区到底有多少体育场地,有多少向群众开放?有多少可以供训练比赛?只有通过这次普查工作,摸清我们二道区体育的家底,才能把我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引向一个更加健康的方向。各街道、乡、镇及物流开发区要配备足够的人手,做到人员固定,确保本次普查数据的质量,并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建立二道区体育场地信息档案,做到数据、图片等相关信息全面详实,为二道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事实依据。

会后,二道区全体普查人员接受了相关内容的培训,全面系统的学习了此次普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并掌握了具体测量和计算方法,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实施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