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长春市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专题图片

长春市绿园区启动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时间: 2018-07-23 09:24 来源: 财务处
【字体: 打印
  • 8.jpg

2014年4月15日,绿园区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培训会在绿园区政府441室召开。区文体局副局长赵东风、文体局体育科工作人员、区体校教练员、镇、街、开发区普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绿园区文体局副局长、区体育场地普查办公室主任赵东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省体育局、统计局、教育厅、旅游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吉体字[2013]43号)。然后由文体局体育科工作人员对普查人员进行了具体任务分工及业务培训。作为本次普查工作人员的区体校教练员、镇、街、开发区普查负责人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区文体局副局长赵东风作了总结性讲话,要求普查人员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体育场地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