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会资讯

吉林省公安厅再发力,全面对接国际马拉松安保工作!

时间: 2017-05-18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福军到长春市公安局对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赛事安保工作。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吕锋就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安保情况作工作汇报。

据了解,为确保赛事安全稳定,省公安厅动员全省公安机关集全警之力,支持策应长春市公安局做好赛事安保工作。

全省公安将继续保持严管态势,严查严控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等危险品,赛事期间暂停向长春或途经长春运输危险品,严防发生事故。并充分运用媒体做好赛事宣传工作和交通管制告知服务,做到百姓家喻户晓、驾驶员人人皆知。要控制入长车辆,减少对赛事影响,减轻市区交通管控压力。

同时,要做好相关应急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应急就医等需求得到妥善解决。由治安总队牵头,其他警种密切配合,对涉及赛事安保工作、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有价值信息及时汇总研判,做到一天一碰头、一天一汇总。厅机关各部门要与长春市公安局相关警种互通情报,同时做好舆情引导工作,严格落实现场处置、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机制,及时把控舆情导向,掌握工作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