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贺勇副局长到我中心调研

时间: 2022-03-04 10:41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2月25日上午9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勇带调研组一行到我中心进行训练工作调研和教练员职业道德专项检查。

  主任徐振洲就中心“十三五”时期和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绩、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结合工作性质和特点,提出了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建议。

  刘伯强针对汇报中的实际困难,提出了经费灵活运用、项目优化管理和人才有序流动的合理化建议。

  贺勇副局长最后强调,首先对长春冬运中心培养输送运动员齐广璞取得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中心组队参加全国十三冬会、全国二青会第十八届省运会、第十九届省运会雪上项目比赛等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中心冰雪体育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好评,要求长春冬运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守初心、树立信心,对辉煌的成绩进行延续和传承。针对中心的未来发展,贺勇提出了“高、精、尖”的要求,即不断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精细化项目布局和管理,为国家培养输送尖端冰雪项目人才。贺勇,我们一定要瞄准未来、保持优势、整合资源、科学管理、开放办训,为国家和我省培养、输送更多的未来“冰雪之星”。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利明、市体科所所长刘伯强、局训练处三级调研员杜志华同调研,长春冬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长训练管理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