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冬运中心赴公主岭市体校调研交流旨在扩大冰雪体育后备人才阵地

时间: 2021-07-27 16:02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 图片7.png
  • 图片8.png

  为加强我市冰雪项目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县(市)区冰雪体育后备人才质量,7月27日,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文波及训练管理人员、滑冰滑雪项目教练员一行8人,赴公主岭市体育运动学校就开展冰雪项目业余训练及选材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交流。公主岭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单智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公主岭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单智、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文波就各自单位基本情况相互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县(市)区冰雪项目后备人才培养、苗子人才输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在单智校长的带领下,长春冬运中心一行人员参观了体校多媒体教室、运动员公寓、食堂、体育场、轮滑馆、体能训练馆等,与该校部分教练员就运动员选材、培养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并仔细观摩了轮滑训练课。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文波表示,此次赴公主岭体校的调研交流活动掌握了基层体校的第一手资料,看到了公主岭体校实际训练条件和工作情况,同时期望该校的教练员到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把冰雪运动业余训练工作在公主岭地区开展起来,重点抓好后备苗子人才的培养和输送,为我市冰雪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作出贡献,为长春体育事业新发展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