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全力备战省运会部分队伍赴莲花山基地封闭集训

时间: 2021-05-07 16:33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0.2.png
  • 0.1.png
  • 0.3.png

   为做好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的备战工作,激发队伍训练积极性,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越野滑雪、速度滑冰项目的三支备战队伍于5月6日前往莲花山训练基地进行夏季封闭集训,短道速滑项目暂定5月16日前往莲花山,各项目封闭集训暂定于6月16日结束。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市冬运中心为本次封闭集训做好了疫情防控保障。严格实行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24小时值班制,训练、行政、后勤等部门协调配合,做好每日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参训教职工、运动员每日填报“吉祥码”,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全方位落实。

此次夏季封闭集训主要目的是以提高体能素质为主,逐步提高训练强度,以体能储备为铺垫,更好的衔接下一步的上冰及上雪训练,这也是“体能长一寸,比赛无不胜”的关键之处,为全面打好第十九届省运会争金夺银打牢坚固基石。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快速的、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备战工作中去,努力为长春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