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千年大跨越 日月换新天——市体育局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时间: 2021-02-26 13:4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001.jpg
  • 002.jpg
  • 003.jpg

  2021225日上午1030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10名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过全党全国种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脱贫攻坚楷模学习,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为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持续不断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