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队参加四项吉林省青少年滑雪项目锦标赛

时间: 2021-02-26 08:11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01.png
  • 02.png
  • 03.png
  • 04.png
  • 05.png
  • 06.png

2021年新春佳节的浓郁节日气氛还未散去,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进入参赛工作节奏,组织了4支滑雪项目队伍分赴省内各滑雪场,参加本年度的吉林省青少年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越野滑雪等4个项目省级锦标赛。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于2021年2月22日-25日在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行,长春冬运中心选派13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代表长春市、德惠市参加单板滑雪平行项目比赛。在2月25日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共3项冠军。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于2020年2月25-26日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行,长春冬运中心选派34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代表长春市、德惠市参赛。在2月25日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乙组和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女子甲组、男子甲组共5项冠军。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将于2021年2月26日-3月1日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举行,长春冬运中心选派34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代表德惠市、农安县、九台区、榆树市、宽城区参赛,队伍已于2月23日抵达北大壶比赛地,正在进行赛前训练、适应场地,力争获得优异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