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0年长春市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展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20-11-18 13:49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0.1.png
  • 0.2.png
  • 0.3.png
  • 0.4.png
  • 0.5.png
  • 0.6.png
  • 0.7.png

     20201114日上午9时,由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健身腰鼓分会承办,长春市绿园新城吾悦广场、长春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康复中心、长春市绿园区融泰村镇银行、吉萌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印迹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长春市久泰敬老院等为活动提供友情赞助的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长春市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展示交流活动在绿园新城吾悦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长春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 这次活动主要是交流展示疫情期间我们在全市组织网络教学,居家科学健身的成果。同时体现健身腰鼓(手拍鼓)爱好者在疫情面前"不缺位,有作为"的精神风貌和满足感、幸福感的风采。

  长春市九个区,22支代表队,近4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整场活动根据疫情期间的活动要求规模小、流动型、限制人数、随演随走、井然有序。

  担任本次赛事活动的主裁判长是国家级健身腰鼓(手拍鼓)A级裁判孙威,场上的参赛队员们展演着由孙威裁判创编的手拍鼓和健身腰鼓,时而热情奔放地挥动着红绸击打起传统的健身腰鼓,时而手击鼓头跳起新疆的手拍鼓,场上氛围高潮迭起,队员们个个像年轻人一样有朝气、有拼劲!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健身腰鼓最佳表演奖5个、最佳风采奖4个;手拍鼓最佳表演奖7个、最佳风采奖6个。

  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