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战疫情,创佳绩—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办赛

时间: 2020-11-09 11:10 来源: 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123.jpg

  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长春市明星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吉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于11月2日至7日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成功举行。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市体育局的有力支持下,克服了筹备时间短、办赛资金不足的难点,积极主动地申办了这一赛事。赛事筹办过程中,学校多次举行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办赛细节,布置落实赛会期间疫情防控方案,按照高标准的竞赛场地要求完成了竞赛组织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在保证正常教学进度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赛事承办,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赛事共有24家参赛单位的1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经过11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48个级别的较量,于11月7日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是该校自7月全面恢复训练之后所参加的首次举重比赛,也是复训后的一次训练成果大检阅。比赛中,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近50名参赛运动员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勇于挑战自身极限,夺得了总计48枚金牌中的20枚,成绩喜人,通过赛事检验,也发现了一批优秀的好苗子,小将李彤、李洪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能力和发展潜力,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赛事中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