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CBA联赛第六轮吉林东北虎5人上双以99-81轻取北京紫禁勇士

时间: 2020-11-01 11:16 来源: 转载腾讯新闻
【字体: 打印
  • 微信截图_20201101112445.png
  • 微信图片_20201101112458.jpg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吉林东北虎对阵北京紫禁勇士的比赛已经结束。全场战罢,吉林东北虎5人上双以99-81轻取北京紫禁勇士。维持本赛季不败纪录。 
双方首发
 吉林东北虎:崔晋铭、姜宇星、郭金林、张彪、钟诚
 北京紫金勇士:王子瑞、张帆、侯逸凡、俞长栋、孙桐林  
比赛伊始,东北虎张彪跳投得手,帮助东北虎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东北虎继续砍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随后,紫禁勇士也开始发力,连取6分,迫近比分。而后,东北虎再连砍分,将分差扩大至9分,直接打停紫禁勇士。暂停回来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到了本节后半段,东北虎姜宇星与姜伟泽连续砍分,帮助东北虎将分差扩大至16分。本节结束时,吉林东北虎以31-15暂时领先北京紫金勇士。
 次节比赛开始后,紫禁勇士约瑟夫-杨接连砍分,帮助紫禁勇士追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而后,紫禁勇士众本土球员也开始发威,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之后,东北虎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再度扩大至15分。而后,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虽然紫禁勇士奋力追分,但是吉林东北虎也保持较高的进攻成功率,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本节结束时,吉林东北虎以54-37暂时领先北京紫金勇士男篮。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开始后,姜宇星连续跳投砍分,帮助东北虎将分差直接扩大至20分。之后,虽然紫禁勇士俞长栋与张帆接连砍分,但是吉林东北虎一直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到了本节末段,吉林东北虎外线再发威,在崔晋铭跳投命中后,将分差扩大至25分。本节结束时,吉林东北虎以79-53暂时领先紫禁勇士男篮。
 末节比赛开始后,紫禁勇士奋力追分,侯逸凡与张帆接连砍分,而东北虎则是陷入得分荒,紫禁勇士直接将分差缩小至17分,直接打停吉林男篮。暂停回来后,崔晋铭与李安接连跳投得手,帮助吉林东北虎止血,也将分差再度扩大至20分以上。之后,两队重回拉锯战阶段,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最终,吉林东北虎男篮以99-81战胜北京紫禁勇士男篮。截至目前,吉林东北虎男篮六战六捷保持本赛季全胜的势头。
 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男篮,代怀博20分9篮板,姜宇星21分6助攻6篮板,崔晋铭18分8助攻6篮板。北京紫禁勇士男篮,约瑟夫-杨27分,王少杰10分,侯逸凡16分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约瑟夫-杨的本赛季首秀。
 北京时间11月2日20.00,CBA联赛第七轮,吉林东北虎男篮将迎战山东王者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