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0年第八届长春“经开杯”羽毛球赛隆重举行

时间: 2020-10-28 15:54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4.jpg
  • 2.jpg
  • 5.jpg
  • 6.jpg
  • 7.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市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开展体育竞技季系列赛事。

10月25日,2020年第八届长春“经开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长春市领导、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长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坚;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吴昊;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张彦波;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副局长韩宇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总会主席陈刚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仪式由吴昊处长主持,宋开春副主任致辞。比赛为期2天,于24日开始比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经开区职工及社会羽毛球爱好者3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

“经开杯”羽毛球赛已成功举办7届,备受市民关注,是我市一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得到长春经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全力支持。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负责比赛的筹备组织、服务保障、裁判等工作,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积极充当 “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确保了活动的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为我市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竞技、展现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市民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