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体育馆开展主题党课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 2020-06-17 14:52 来源: 长春市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pp.png
  • sss.png
  • eee.png

根据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我馆本年度理论学习安排,6月16日上午,长春市体育馆、长春市业余体校全体党员,在馆新闻发布厅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体育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于东华、业余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彦言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于东华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

最后,于东华馆长围绕体育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绷紧防疫之弦,在抗疫特殊时期需兼顾安全与馆内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体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理论指导实际,积极推进体育馆场馆开放、业余训练等工作任务,脚踏实地的抓落实,在全馆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长春市体育馆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