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体育局与金地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2019-10-17 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 1.jpg
  • 2杜宏.jpg
  • 3乔.jpg
  • 4.jpg
  • 5.jpg
  • 6.jpg
  • 7.jpg

  2019年10月16日,长春市体育局与金地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杜宏、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长春公司总经理乔琨、2019澳网冠军、长春网球形象大使张帅等出席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讲话中表示,对助力长春市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的金地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长春市体育局将与金地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体育强市和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同时还向形象大使张帅来到我市推广网球文化、促进网球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随后,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杜宏先生讲话中提到,将以金地网球资源为依托,与长春市体育局携手,共同支持长春网球事业的发展,为长春体育“铸就”一张“新名片”。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兼长春公司总经理乔琨先生也表示了助力长春网球事业发展的决心,要为长春打造更好的匠心品质居所,为长春人民的体育运动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

  活动现场,长春市体育局与金地集团长春公司签署体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长春体育发展将开启新的篇章。仪式中,举行了长春网球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和长春城市网球公开赛发布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为2019澳网冠军张帅颁发长春网球形象大使聘书。

  长春市将利用体育事业的良好基础和金地集团网球赛事运营经验,再掀春城体育活动新高潮,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打造交流友谊、切磋竞技水平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