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第五届“卡尔美杯”万米排位赛举行

时间: 2019-10-14 17:1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244.jpg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135.jpg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1351.jpg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1352.jpg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1354.jpg
  •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1353.jpg

  10月13日,长春市第五届“卡尔美杯”万米排位赛在美丽的伊通河健身步道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长跑协会承办,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协办,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近1500名长跑爱好者,用奔跑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比赛线路设在自由大桥和赛德大桥及两侧环河堤路,总距离10000米。

  “万米排位赛”作为长春市长跑协会每年的主打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倡导环保出行、健康生活,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参与。长跑运动既可以锻炼体魄,又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自我减压,对家庭和社会都有着相当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更是使用了“排位制”,按照年龄段分组,每五岁一组,分别记录成绩。参与者基本上与同龄人在竞技,是一项相对公平的赛事。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79岁。青少年展现了特有的蓬勃朝气,青壮年在奔跑中洋溢着青春的色彩,中年人展现着成熟的魅力,老年人彰显着老将的风采!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主持仪式,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致辞,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长、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陈雷宣布比赛开始,长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赵显、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主任鞠峻、长春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大勇、长春市长跑协会会长王有利、长春市长跑协会党委书记刘敏共同为比赛鸣枪发令。长春市直工会、市体育总会、卡尔美吉林省总代理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