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春节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全民健身过大年

时间: 2019-02-11 10: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4A0FA5F678C9F88CF52D694E65781A54.png
  • 98959d21afc644689a5fa1de83425b38.jpg
  • ccb56ac046794756889d4ea088ec4006.jpg

    春节期间,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长春市体育局按照刘忻市长的要求,倡导“全民健身过大年”。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体育中心和市体育馆等市属公共体育场馆一天未休,正常向市民免费公益开放,在全市经营性场所放假期间,为市民提供了多项健身服务。并且,市体育总会和各体育单项协会、俱乐部,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25日至19日)积极举办2019年长春市“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通过体育运动帮助市民提高身体素质,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受到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长春市迎新春第39届桥牌联谊赛、第12届羽毛球联谊赛、第6届乒乓球联谊赛等活动,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伴随改革开放40年的传统赛事活动,长春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参加,同时还有来自南京、北京、沈阳、吉林等地的牌手参加,大家在互相拜年中进行健身活动,喜气洋洋。

  长春市22届迎春围棋联谊赛,在阿尔法体育(围棋)俱乐部举行,来自春城各界的百余名围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其中既有耄耋之年的老棋手,也有年仅六岁的小棋童。著名国手檀啸职业九段偕妻子贾罡璐职业二段也专程回到了长春,看望启蒙恩师,并同春城各围棋爱好者纹枰交流,共庆猪年新春。

  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展示活动暨新春大拜年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栖乐荟购物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社区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展示活动,将更好地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更加科学的健身指导和服务,激发身边百姓的健身热情,提高百姓健身意识,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

  贺岁杯万米团体跑活动,在伊通河中段举办,长跑协会500余名注册会员参加到为这次长跑活动中来,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有三位已经接近80岁,以团队集体跑的形式欢庆金猪年。俗话说:跑一跑,心情好;笑一笑,十年少!开开心心过大年,一年更比一年好!长跑人以长跑的方式来庆贺新春佳节,既健康又有意义。

  CBA篮球联赛东北虎主场对浙江广厦的比赛,是全国春节期间唯一一场全国篮球赛事,中央电视总台全程直播,市体育馆座无虚席。东北虎在家乡面对强队,愈战愈勇,发挥突出,完胜广厦,比赛高潮跌宕、精彩不断、激动人心,为家乡球迷和全国观众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