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红十字会举办AED培训班

时间: 2018-12-05 15:02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05151634kggl.jpg
  • 05151640evf9.jpg
  • 05151646i7wk.jpg
  • 051516529j06.jpg

12月5日上午9点30分,为提升长春市体育一线训练人员及相关窗口单位场馆工作人员的应急反应和急救能力,长春市红十字会在长春市体育馆举办了AED(便携式除颤仪)培训班,主要讲解了心脏复苏抢救步骤和AED使用方法。长春市体育馆、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长春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等专业理论知识,演示了发生心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方法以及AED的操作方法,提高抢救成功率。重点强调对于心脏骤停来说,最开始的黄金4分钟尤为重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用医疗人体模型进行演练,确保在场人员都能够正确的掌握基本急救技能。

如今,体育行业面临突发公共事件频发,应对突发事件、保障运动人员的安全稳定是我们共同面临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让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了解急救工作,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个人在意外伤害发生时的处理能力,在事发现场第一时间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提高了全体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