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赵晓路副局长到市冬运中心 “一线工作日”调研

时间: 2018-12-04 11:04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04112126qhe1.jpg
  • 04112127cyit.jpg

2018年12月3日下午14时,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训练处处长王卓彬、训练处工作人员杜志华一行三人,来到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一线工作日”调研,力求解决基层训练单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市冬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训练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实地考察我中心训练场馆之后,赵局长认真听取了市冬运中心关于承办2018-2019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的场地形成、竞赛筹备、食宿接待等工作和全国二青会参赛运动员队伍、备战经费等问题的汇报,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赵局长指出:首先要全力以赴承办好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突出长春办赛特色及地域特点,积极配合好国家冬运中心的工作;关于二青会的问题,要从吉林省大局出发,服从吉林省体育局的工作安排,同时也要展示长春市冰雪后备人才的训练成果,备战、参赛经费要根据各项目队伍实际需要做好预算。

赵局长在“一线工作日”到我中心走访调研,深入基层、掌握情况、为基层排忧解难,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鼓舞和鞭策,对我们提振工作热情,争先创优、积极备战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