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吉林省首届篮球超级联赛(社会组) 长春分区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2-03 13:57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03141742y5jq.jpg
  • 03141751sf13.jpg
  • 03141755tz7p.jpg
  • 0314174605wk.jpg

吉林省首届篮球超级联赛(社会组)长春分区赛在长春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长春地区的9支队伍11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青年男子组农安县篮球代表队、青年女子组长春市篮球协会女篮、中年男子组农安县篮球代表队、中年女子组长春市老年体协火箭队分别夺得各组别冠军。四支队伍将在12月17-28日代表长春市参加省级总决赛。中年男子组省级总决赛冠军最终将与吉林篮球明星联队进行友谊赛。

本次赛事达到了推广普及篮球运动,吸引全市群众积极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提高社会各阶层篮球技战术水平的目的,达到了健身、快乐、提高的办赛理念,切实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