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温良杰书记深入市体科所开展 “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8-01-17 10:04 来源: 体科所
【字体: 打印
  • 17101610ahsx.png
  • 171024076mcg.png
  • 1710162301au.png

  2018年1月15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温良杰到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进行调研。

  温书记在听完刘伯强所长的工作汇报后,又分别和每名职工进行了谈话,主要是搜集大家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了解每名职工在家庭生活中是否有需要党组织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

  谈话结束后,温书记针对体科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第一,科研服务要转变思想,科研仪器设备要及时更新,以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第二,要为全所专业技术人员多提供学习和深造的机会,掌握最新最前沿的理论知识,为开展科研服务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第三,对全体职工要进行人文关怀和激励机制,做到拴心留人,为职工提供科研阵地和经费,对家庭有实际困难的职工要进行帮扶,这样才能确保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广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