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李志坚副局长深入市冬管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8-01-16 16:03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按照市体育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李志坚副局长带领局群体处一行来到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一线工作日”活动。

1.jpg

会上,徐振洲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介绍。首先,感谢李局长一直以来对冬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局里划拨专项经费,安装配建多功能运动场,支持修建一批休息座椅,极大地改善了中心训练设施条件。

李志坚副局长指出,冬管中心站位高、讲政治,以体育中心工作为大局,训练队伍素质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训练非常刻苦,为国家、省、市争得了荣誉,成为我市骄傲。其次,肯定了中心在完成日常训练工作的同时开展青少年滑冰培训的做法,从小培养,使青少年朋友受益匪浅。最后,还要感谢冬管中心在国家、省市群众体育活动中全力协助邀请明星运动员、体育名人。

2.jpg

在调研中,冬管中心提出了综合训练馆器材严重不足的问题,李志坚副局长表示将从群众体育立项和争取省专项资金的角度出发,落实解决好此实际问题,支持冬管中心发展,为长春冬季运动更上一层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吴昊、冬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等出席会议。